免费主机,真的是免费吗?
LinMu Lv3

免费领一年虚拟主机?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吗?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如何才能够碰到这么好的事情。

小伙伴,首先咱们冷静下,好好想想,如果商家免费送虚拟主机用,而且时限很长,那他怎么赚钱呢?

一、功能收费型
  我在几年前用过国内的一个免费空间,100M空间大小,支持ASP,access数据库,html,提供二级域名,不过流量只给2G,用完了要么掏钱要么去他们论坛灌水赚积分换(当然挣积分也不容易),另外想绑定顶级域名要掏钱,想开通FTP要掏钱,想支持。net得掏钱…
  二、空间广告型
  有的空间功能什么的看上去不错,不过要在你网站上挂他们的广告,网站你来建,内容你来写,广告费他们赚。变相上缴空间使用费。
  三、虚假免费型
  空间免费,不过使用起来极不稳定,在空间管理后台不停提醒你升级你的空间,直到你精神崩溃点击了升级按钮,他们收费的目的就算达到了。
  四、强制收费型
  免费空间使用的好好的,突然有一天不能访问,被告知网站想再次开通需交费云云,连数据下载的机会都不给,不付费之前的功夫算是白费了。这是免费空间商最恶毒的招术,遇到这样的无赖空间商只能自认倒霉。
  免费空间的策略当然不限于上面几种,总之,天下真没有免费的午餐,所谓的免费也只是空间商们通用的营销策略,一旦你上了他们的船,就会想方设法让你掏钱或者达到其他的营销目的。而现在大大小小免费空间提供商也不少,选择空间也要付出时间成本,还要承担选择不当的风险。

 评论